2011年5月20日

120 陳健一的麻婆豆腐

看過日本節目「料理鐵人賽」的人應該都聽過陳健一吧!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吃陳健一版本的麻婆豆腐,這次先自己試做吧!


2011年5月19日

119 匈牙利牛肉湯 Gulasch

心血來潮買了一罐紅椒粉(Paprika),想要用來做顏色鮮豔的料理。

118 清燉羊肉湯

在美國的西方超市買肉,除了雞肉牛肉很好買以外,豬肉羊肉可以挑選的部位其實很少。


2011年5月18日

117 用臭豆腐罐頭做臭臭鍋

前陣子臭豆腐罐頭在海外遊子圈很有名,可以讓住在國外吃不到臭豆腐的我們品嚐到家「香」味。


2011年5月17日

116 蔭鳳梨蒸魚

蔭鳳梨又叫做醬鳳梨或豆醬鳳梨,做過鳳梨苦瓜雞湯後,一直想拿蔭鳳梨做其他料理。估狗後才知道,原來拿可以拿來蒸魚。


115 肉羹

住在台灣時其實不愛吃勾芡的食物,有一次喝王塔米糕的肉羹湯才知道,原來也有肉羹不勾芡的,而且湯頭很好呢!

2011年5月15日

113 黃豆牙炒雞絲

前陣子看到韓國餐廳有一道菜,叫做黃豆牙烤肉,就是烤盤底下鋪上黃豆芽,再放上肉片和調好的韓式辣醬,一起炒熟就行啦!


112 雞粥

利用之前煮的燒酒雞,把雞骨雞翅雞小腿拿來熬雞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