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190 詹姆士 香炒百菇

一直很想收集多一些的素菜(無肉菜色),香炒百菇就是收集來的其中之一。


189 日式涼麵

芝加哥的夏天比起美國其他城市已經算是比較不會熱暈人的溫度,不過偶爾會有幾天很曬或熱浪,尤其從外面回到家全身溫度很高,來份涼涼的食物最舒服了。


2011年8月3日

188 來自幸福的馨香.蕃茄炒蛋

最近很愛有關食物的書、電影或電視劇,之前看了一部日本電影<幸福的馨香>,裡面提到一道再也簡單不過的蕃茄炒蛋。

2011年8月2日

187 超熟土司

媽媽從台灣幫我寄來帶蓋的土司盒(模)以前我總是用美式的loaf烤模烤土司,現在可以有更多12兩的土司食譜可以參考了。


其實土司口感要軟要順要細,油脂是很重要的關鍵,之前做過鮮奶油土司(醇奶土司),很難失敗以外,口感也很好,只可惜熱量太高了。直到我找到「超熟土司」的食譜,更是驚喜原來不需要高油量也可以做出好吃的土司,只是步驟要多一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