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011 甜不辣炒芹菜

芹菜,是我高中才開始吃的蔬菜,因為芹菜的纖維多,可以幫助維持身材,但我一個家裡開皮膚科診所的同學說,芹菜的感光成分很高,吃了容易曬黑。唉~老天爺在整人嗎?


2010年11月12日

010 燒番麥

美國的夏天,是玉米盛產的季節。記得有一年去Colorado,高速公路上沿途盡是望不盡的玉米田。


2010年11月10日

009 德國香腸

住家附近的超市很方便買到歐洲食材,連德國酸菜(Sauerkraut)也都是冷藏新鮮包裝,而非常見的常溫罐裝。

至於德國香腸選擇也粉多,但我不會挑,亂挑到一款白香腸(Weisswurst),後來估狗才知道這款香腸適合早餐吃,料理方式是水煮,而且不吃皮。


2010年11月7日

007 義式香料薯條

我家櫃子有一罐「義大利香料」一直用不完,除了拿來烤雞或義式燉雞以外,還真的想不到可以拿來做什麼!

直到有一天我在超市用.99米金買到5磅馬鈴薯,腦中浮現的,就是這道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