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金桔酥,來自嘉義的伴手禮

這次接到的體驗商品是民雄金桔觀光工廠的商品,金桔廬山真面目如下圖 icon-ya-down.gif




民雄金桔的創辦人在民國49年成立金桔加工廠。後來又成立門市,一直到民國一百年成立民雄金桔觀光工廠,目前已經是第三代了阿~
更多說明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kingezi.com.tw/geli_about.php?auid=4


"民雄金桔產業已歷經半世紀的傳承與蛻變,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信念「自己敢吃,才可以賣」。 

只為了將最好的呈現給顧客,將記憶中傳統的滋味及情感傳承 透過簡單的糖、鹽製成的金桔,勾起童年食糖的喜悅。

沒有過多餘的包裝 沒有人工添加物的疑慮,著著實實的品嚐到食品(記憶)中純粹的滋味,這就是現在民雄金桔想帶給顧客的感受。"

打開民雄金桔觀光工廠寄來的體驗品,坦白說我很驚艷,先來看包裝。

057


2017年1月9日

新竹居酒屋:深夜食堂,有串燒、烤物,近新竹車站及新竹大遠百

受到日劇與漫畫"深夜食堂"的影響,台灣有越來越多居酒屋形式的餐廳,很適合三五好友聚聚,可以吃很晚喝很晚,可以很放鬆的地方。

020


最近新竹火車站附近也開了一間"深夜食堂",而且營業時間是18:00~3:00,超適合下班很晚的園區上班族下班後小聚阿(笑)

022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