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035 MOMOFUKU steamed buns 刈包/狗咬豬

烤三層肉可以單吃,也可以拿來夾饅頭或麵包。


034 烤三層肉 pork belly by MOMOFUKU/David Chang

今年去紐約有計畫吃MOMOFUKU的系列餐廳noodle bar,但後來時間不夠多,也忘了!MOMOFUKU的主廚是一個ABK,他掌廚的Ko餐廳被選為米其林二星餐廳。

回芝加哥後,我在圖書館借到MOMOFUKU的食譜書,閱讀後才慶幸自己沒花錢去吃!

 

2010年12月16日

033 泡菜拌飯

在H Mart買了一大袋泡菜,得趕緊在過期前消耗完畢。(食用期限一個月)


032 玉米淋餅

第一次吃到這種餅是在朋友家吃的!當時她有簡單傳授食譜,但時間一久我也記不太清楚,沒想到孟老師的書有提到類似的作法。


031 鵝油香蔥

油蔥不管拌麵還是拌青菜都好香!


2010年12月14日

029 紅燒滷蘿蔔

有時候做紅燒肉或紅燒豬腳,肉吃完了,滷汁還有剩,丟掉我覺得很可惜,都會先冷凍起來當老滷!


028 紅燒豬腳

以前住SLC很難買到豬腳,現在連我家附近那間歐洲超市都有賣豬腳。這次豬腳是在H Mart買的,一盒裡面有三塊,其中一塊很大兩塊很小,所以分成兩餐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