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183 港式辣椒油

以前住SLC時,常去一間週末有賣推車飲茶的新金龍吃飯,不管是用餐還是吃飲茶,我都會要上一碟辣椒油。一開始我以為新金龍的辣椒油是買來的,於是我也去超市找,最後找到外觀最類似的是李錦記潮州辣椒油,回家打開來試,味道不對耶!潮州辣椒油有一種淡淡酸味?最後這罐辣椒油就被放生了,一直等到搬家才順勢丟掉。


2011年7月27日

182 蚵仔煎醬

最近在網路上修了一些課,其中一堂課叫做台灣小吃,課程內容盡是常見的台灣小吃,其中一道就是蚵仔煎。


181 安東燉雞 안동찜닭

今年去首爾觀光時沒吃到這道菜。因為最近愛上韓國冬粉,加上我很愛雞肉料理,所以在網路上參考兩個食譜自己動手做。

2011年7月26日

180 咖哩炒麵

第一次吃到咖哩炒麵是在基隆,原本光聽菜名很抗拒(註),沒想到台式的咖哩炒麵別有風味。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