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111 燒酒雞

朋友送了我十包燒酒雞的藥包讓我帶回芝加哥進補,這真是實用又不重的禮物,我愛極了。



雖然保存期限只有一年,但芝加哥的冬天夠長,一年有八個月(房東說的),所以絕對吃的完。



我按照包裝上的指示料理燒酒雞,唯一沒參考的就是酒量,全酒對我來說太猛了,呵。


雞肉連同中藥包放入鍋內,加冷水蓋過雞,用中火煮滾撈去浮末(如果有的話),再轉小火慢煮1小時。

應該把雞剁一剁再下鍋煮的,但當天真的太懶了。

一人一支大雞腿再搭配麻醬辣麵雞湯燙嫩花椰菜就對我來說就是很豐盛的晚餐囉!

這是選用的雞肉也是從Whole Food買的AMISH全雞,一磅1.99米金不貴呢!沒吃完的雞胸肉和雞翅我分別又做了變身,成了某一天的早餐和晚餐主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