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053 連吃一四天都不膩的乾拌粄條

粄條真的是我最愛的麵食,只可惜好吃的粄條很少。小時候很愛吃市場一間鴨肉粄條,而且幾乎每個週末都去報到,後來老板退休,我竟然再也吃不到好吃的鴨肉湯粄條。


052 正港小籠包

比起小籠湯包,我更愛小籠包,正港的小籠包絕對不是小顆的肉包,而是燙麵加上發酵麵團混合而成的麵皮,吃起來口感絕對跟肉包子不一樣。


2011年1月7日

值得一逛的超市 Trader Joe's

久聞Trader Joe's大名,但礙於整個UT都沒有分店所以無法一窺究竟。搬到芝加哥後,市區就有一間Trader Joe's,偶爾逛完街我還會順路去買菜回家。


2011年1月6日

051 紫米粥

生理期後會煮點補血的甜湯吃,紫米湯是我另一個最愛,而且煮法比紅豆湯更簡單。


050 豉油雞拌麵

我很喜歡全雞料理,即使中國城可以吃到很多港式(粵式)的雞料理,但偶爾還是想挑戰自己。


2011年1月2日

047 口水雞

口水雞是我來美國後才學會的菜,沒特地在川菜餐廳點來吃,因為自己做的就粉好吃囉~
(我今天扮演老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