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015 酸辣湯

我很愛喝酸辣湯。我很喜歡我家附近蒸餃店的酸辣湯(蒸餃不好吃),裡面有肉絲、豬血、豆腐、蕃茄、小白菜、金針菇和榨菜,所謂料好味美,不正是如此嗎?


2010年11月18日

013 薑絲鮭魚湯

來到美國才知道原來市售的養殖鮭魚會經過染色的程序。如果想吃不染色的鮭魚,就要買野生鮭。一般來說,夏天買到野生鮭的機率比較高,而且價格也比養殖鮭多些。


2010年11月16日

012 紅辣油

我從高中開始愛吃辣,理由很白癡,因為吃辣可以減肥。不知不覺,周圍聚集越來越多愛吃辣的朋友,一起去中壢夜市吃麻辣臭豆腐(我只點大辣)。第一次吃永川牛肉麵也點大辣,結果只有麵和紅油,之後,我就改去吃新明牛肉麵,也改點中辣,至少有湯可以喝。


2010年11月14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