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186 雙腸寬管麵 Rigatoni

為了一次解決兩種我不喜歡的西式臘腸,丟在義大利麵裡最快!




一種是德式的白臘腸,有一股酒味,單吃我不愛,另一種是義式臘腸,香料味很複雜,單吃也不行。

把兩種臘腸共四條切斜片備用;磨菇用沾水的廚房紙巾擦乾淨後對半切;嫩花椰菜(baby broccoli其實就是花椰菜和芥蘭的混種),接近根部的皮削掉,再折成適當長度(約三段),我都用小刀處理皮;切些洋蔥絲,煮一鍋水下麵,和準備一罐義大利麵醬。


夏天廚房太熱,實在是沒法耐心煮一鍋醬,有一次去costco看到這罐有機的Marinara Sauce,也就是台灣俗稱的紅醬,有機+40oz也才4.29米金,實在是好便宜,雖然沒見過這牌子也沒吃過,但決心帶回家試試看。

下麵後,炒鍋內放點油炒香洋蔥絲和臘腸片,再倒入適當的Marinara Sauce,煮滾後轉小火,加入磨菇和嫩花椰菜,適當地調味(基本上可以不用調味),加入管麵拌勻,熄火放置5分鐘讓麵更入味。

這次管麵我用的是這個,義大利麵的種類也是一種學問,去De Cecco看產品種類可以學到很多。

Victoria White Linen的紅醬我本人很喜歡:http://www.newyorkflavors.com/vimasa2pa.html
吃完一罐又買一罐,costco的價格超便宜(跟官網相較),下次去如果還有再買一兩罐存著好了。

ps1 這次的嫩花椰菜是綠巨人牌,我家附近的西方超市買到的,結果下次去就沒賣了,殘念!!所以只要有去Trader Joe's我一定至少買兩盒!

ps2 麵醬最好用倒的,用湯匙挖容易讓麵醬發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