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162 Yakisoba 日式炒麵

在百佳超市看到新鮮的日式麵條,而且附調味包,於是買一袋回家試試口味。



按照包裝指示操作,我先炒青菜類(高麗菜和豌豆),把青菜炒到七八分熟,取出備用。

同個鍋子繼續炒洋蔥,炒到香味出來加入雞胸肉,炒到雞肉變色放入麵條和一點醬油,稍微炒開,加入調味包和青菜,炒勻即可。

我最後有嗆點黑醋。

一袋裡面有三人份,我一次炒光,兩份當晚餐,一份當隔天便當。美中不足的是,我以為調味是醬,沒想到是粉,而且味精好重,所以我只加了一包半,其他自己調味,還好麵條是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