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129 火腿蛋滿福堡

滿福堡是我在台灣麥當勞必點的早餐,而且百吃不膩,豬肉滿福堡反而沒那麼愛,就是喜歡火腿+蛋+起士。


我來美國沒吃過麥當勞的早餐,如果想吃滿福堡,自己組合就可以了阿!

滿福堡的麵包在一般超市都買的到,叫做英式馬芬 English Muffin,通常一袋會有六個。

起士,就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即可,我自己偏好Swiss Cheese;火腿也是挑自己喜歡的,我通常買煙燻口味的;雞蛋呢!也是挑自己喜歡的,煎成自己喜歡的熟度。

我通常會把English Muffin撥開,放入火腿和起士,一起放入烤箱烤,同一時間開始煎蛋,最後組合起來即可。

下圖的愛心蛋要用模子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