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124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雖然鮮奶油熱量高,但偶爾還是想要來點奶味為基調的義大利麵。


食譜參考:http://blog.roodo.com/kitty_bistro/archives/1124100.html

我除了蝦還準備了魚片,蝦子先撥殼去泥腸,洗乾淨用紙巾擦乾,再撒點鹽備用。(灑鹽可以讓蝦吃起來更脆)

魚片洗乾淨,片薄,淋點米酒和鹽,備用。(我用的魚片有腥味,所以淋米酒)

鍋子加多點油,油熱放入蝦子和魚片,兩面煎熟,取出備用。---1

原鍋加入培根,炒出油後加入蒜片和洋蔥,加入綠花椰菜,嗆些白酒,取出備用。---2

原鍋加入鮮奶油,攪拌煮熱到濃,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用鹽調味,加入1和2,攪拌均勻且海鮮全熟即可。

ps 隔天微波,盒底都是油,看來還是要少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