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092 八寶辣醬麵

為了消耗冷凍毛豆才去找除了涼拌毛豆以外,毛豆還可以做成哪些料理?



食譜參考:八寶辣醬麵/Vian

其實我的食材裡沒有八寶,只有豆乾、香菇、毛豆、洋蔥和豬絞肉。(我討厭三色豆)

先用油炒香豆乾後撈起備用。

炒香豬絞肉,把豬絞肉推到鍋邊,原鍋加點油,放入辣豆瓣醬和甜麵醬(3:1)用油炒香,再加入洋蔥、香菇、毛豆和豆乾,加入蠔油和胡椒粉,最後加入水(食材的一半高度),煮滾即可。

麵條是我自己桿的,沒有壓麵機,我只做得出烏龍麵粗度的麵條。

結論,要買壓麵機嗎?

其實涼拌毛豆我家就很愛了,根本不需要多找其他的毛豆食譜阿,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