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190 詹姆士 香炒百菇

一直很想收集多一些的素菜(無肉菜色),香炒百菇就是收集來的其中之一。


食譜參考:詹姆士五分鐘出好菜「香炒百菇」

其實這食譜我做過好多遍了,結果這次想強迫自己吃我很討厭的紅蘿蔔,於是切成細絲一起炒,結果竟然味道不太對耶!應該是紅蘿蔔太搶味了,為此我懊惱不已!

我這次準備了杏鮑菇和美白菇,筍子也在H mart買到冷藏貨(卻是MIC)。

杏鮑菇用手撕成一條條,美白菇把根部切掉,撥成一株株獨立的小香菇;筍子切絲。

用油炒香筍子,把菇類灑上一些麵粉混合後,加入一起炒,菇類炒軟後,加入素蠔油和白芝麻調味,即可。

ps 我覺得七味粉也太搶味,這道菜就是要淡淡地才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