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009 德國香腸

住家附近的超市很方便買到歐洲食材,連德國酸菜(Sauerkraut)也都是冷藏新鮮包裝,而非常見的常溫罐裝。

至於德國香腸選擇也粉多,但我不會挑,亂挑到一款白香腸(Weisswurst),後來估狗才知道這款香腸適合早餐吃,料理方式是水煮,而且不吃皮。


我隨意在Youtube找到德國人教你如何料理德國酸菜!


剛剛回頭想找影片,卻找不到?等我找到再貼上來。以下簡述作法(倚賴我微弱的記憶)...

將培根炒出油,加入瀝乾的酸菜一起炒,加入高湯水和月桂葉一起煮約30分鐘,最後用西式胡椒粉、糖和鹽巴調味。

我偷懶,把白香腸一起丟進去煮,結果30分鐘後,白腸皮開肉綻,也好,反正皮不吃,我更省事。(好阿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