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025 味噌拉麵

太想吃了,所以自己動手做!



其中湯底最麻煩,先把雞骨豬骨汆燙過,加入焦糖化的大蒜、薑片和洋蔥,一起放入壓力鍋煮一小時四十五分鐘。

湯底作法請參考:http://norecipes.com/2009/12/30/tonkotsu-ramen-recipe/




湯底準備好後,加上白味噌、芝麻醬、芝麻油、蒜泥、水和磨過的芝麻調成拉麵湯。

手邊沒日本拉麵的麵條,只好將就點用蘭州拉麵條。

手邊現有的材料不多,只好簡便點,加入早就滷好丟冷凍的牛腱片、糖心蛋(只有糖心沒泡過滷汁)、青江菜、玉米罐頭和海苔。

味噌拉麵食譜請參考:http://norecipes.com/2010/05/12/tonkotsu-miso-ramen-reci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