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434 燉牛頰肉 Braised Beef Cheeks

某天看到牛頰肉覺得很新奇,就很想買回家料理看看,後來無意間在walmart看到,不貴,立刻買一包回家!


參考食譜

對我而言這食譜給我最大的收穫是,有特別指明需要什麼紅酒來料理!很多食譜都寫紅酒或便宜的紅酒,但終於有食譜寫出推薦的酒款,以後我都用要用Chianti來料理,味道真的還不錯,以往我也隨便用,用了便宜的酒,有用過中價位的酒,但是味道就是不對不搭。

這包牛頰肉雖然不貴但脂肪、組織很多,我花了一點時間才剪乾淨,結果剩下的肉約原重量的2/3。



料理步驟請參考食譜,選這帖食譜是因為有加可可粉,但事後證明根本吃不出來。

我還特地做了久違的免揉麵包來搭配,迷辦法,島上只有超市麵包沒有專門的麵包店,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