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414 燒烤醬

偶爾很忙沒時間做肉類料理,我會用方便醬來偷懶一下。






這罐燒烤醬在西超很好買到,價格從三到五塊不等,建議可以等特價買,我之前在walamrt買一罐三塊多,後來其他西超一罐賣四塊多但特價竟然買一送一還可以混搭真是...如果是常備用品建議多注意價格。我也在Trader Joe's看過類似的,味道都差不多。

VERI VERI TERIYAKI味道很亞洲,還有一堆芝麻浮在醬上所以使用前要大力搖一搖。

如果要烤,建議醃個一小時至少,如果只是要快炒,醃個半小時就夠了。

如果沒時間,更是可以肉炒快熟就加入喜歡的蔬菜,這樣就可以輕易做成蓋飯,如果不愛吃飯更是可以做成炒麵,真是一醬在手妙用無窮阿~~

ps 拿來炒蘑菇也不錯吃!
pps 除了燒烤醬,鹽麴也是我的醃肉法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