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413 美而美 總匯三明治

這陣子很執著於複製美而美的總匯三明治。




因為想要百分百複製,所以從麵包、漢堡肉片美奶滋都不假手西超。

先提供懶人版,去西超買做三明治的白土司,形狀是正方形,如下圖。.


買到麵包後,再去挑美奶滋。只要住過米國就知道台美美奶滋的味道不一樣,但因為是懶人版不能太挑,個人推薦這款,平常做西式冷三明治或麵沙拉蛋沙拉都可以利用。


再去生鮮區買一條小黃瓜,還有肉區買醃好的西式肉餅或絞肉。如果想更豐盛可以再買火腿片和起士片,最後雞蛋一定要有。

以上是懶人版,接下來介紹百分百山寨美而美。

1.要先打美而美的美奶滋,網路食譜一堆請自行估狗。
2.要自己做土司,台灣之光吳寶春的金牌土司還不錯。
3.豬絞肉或牛絞肉(挑瘦一點比較好)加上洋蔥末紅蘿蔔末打成結實的肉餅,調味用醬油和糖即可,最後加入玉米粉吸收一些水分和幫助成團。
4.小黃瓜絲一定要,另外一定要有白胡椒粉。

該烤的烤一烤,該煎的煎一煎,組裝。

記得,白胡椒粉一定要灑在荷包蛋上,而且為了避免蛋黃沾濕麵包一定要煎全熟。

其實我還在研究組裝的順序,等我實驗出完美的順序再跟大家分享。其實我也有去網路估狗圖片,但還是沒抓到技巧。但記得,別讓小黃瓜沾濕麵包了!

還有,為了切成四份一定要有牙籤固定才好切。

先報告到這,等有新消息再來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