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271 玉米煎蛋

玉米罐頭是我家必備良物,我通常都在costco一箱一箱買,之前還可以買到綠巨人,現在只剩自有品牌了。




把玉米粒準備好,雞蛋打散準備好,份量都是隨意!如果玉米多蛋少,就會自然形成玉米炒蛋。

鍋裡放點油先炒玉米粒,這次我還有放一些洋蔥丁一起炒,炒香後,加一點點奶油,等奶油融化後,把蛋汁倒入鍋內,把火轉小一點,等蛋成形後翻面。

我最後把煎蛋一分為四,吃飯比較好夾。


ps 因為玉米已經有加海鹽了,所以我就不加鹽了。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