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255 醉雞

在2010的相簿中翻出來的照片。



從雞肉去骨到捲起來用棉繩綁,通通得自己來,雖然不是一道很難料理的菜,但卻是一道非常需要功夫的菜,最後切片也是關鍵,我刀工太差,切太厚了。



紹興酒要混合雞高湯,隨意加入點藥材,讓雞肉浸泡一天,泡越久味道越重。個人覺得紹興酒不需要煮過,因為酒味會散掉,我個人愛酒精阿!!!

4 則留言:

  1. 請問你紹興酒是用那個牌子的?我也在米國,但都買不到台灣的>_<

    回覆刪除
  2. @Patricia

    台灣的紹興酒精濃度太高
    要在有酒牌的商店才買的到喔

    我目前是用大陸的百合牌(料理用紹興酒)
    湊合湊合著用

    回覆刪除
  3. Joyce, 因為我對中國製的沒什麼信心,所以都會能不買就不買...所以百合牌的味道也還OK囉?會有其他怪味嗎?

    回覆刪除
  4. @Patricia

    如果你住的地方有台灣人開的超市
    或許你可以私底下問問老板有沒有台灣的紹興
    我以前住的地方 老板有偷偷進 XDD

    我對中國製的東西也是沒啥信心
    不過百合牌還挺大的
    味道也還可以啦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