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193 奶醬燉雞

芝加哥有一個小希臘,而我家附近也有一間生意頗好的希臘餐廳,不過這道奶醬燉雞我還真的沒在餐廳看過吃過,因作法簡單而且我手邊材料都有,就試試看吧!


食譜參考:奶醬燉雞/我與我的希臘戀人 Ο Σύντροφός Μου Κι Εγώ


作法完全參照上述食譜,但我雞肉煮好先拿出來擺盤,把煮好的義大利麵加入鍋內的醬汁內拌勻,然後放個兩分鐘讓它更入味。因為沒蔬菜,所以還加了西洋芹拌麵。

我這次用的是Trader's Joe的菠菜蔥麵,味道頗特別。雞肉是Whole Food的Amish大雞腿,最近好久沒去WF買雞肉了,這禮拜一定要打起精神扛個四五盒回家。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