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136 伏特加義大利麵+Trader Joe's買菜趣

只要有去芝加哥市區觀光或逛街,我一定順路去Trader Joe's買菜。


我沒吃過VODKA SAUCE口味的義大利麵醬,所以買一罐回家試吃。


Trader Joe's 自有品牌的義大利麵很便宜(.99/包),只可惜麵條選擇性不多,但常見的都有了。另外也有販賣有機義大利麵,一包也不過一塊多,不貴耶!


買一條棍子麵包回家試吃,太乾太硬不夠新鮮,我不愛。


有機的肋眼牛排,一磅10.99米金,價錢也不算貴。

以上食材組合起來,就是下面這盤義大利麵。

肋眼牛排先煎好備用,這肋眼的唯一缺點就是切太薄,我也一時不察煎一個太熟。

煮義大利麵,麵快熟時,用一點油炒荷蘭豆,翻兩下加入適量的VODKA SAUCE,煮滾加入義大利麵,如果湯太少可以加點煮麵水,拌勻,用海鹽和磨點綜合胡椒調味。


VODKA SAUCE的味道其實頗清淡說,我應該不會再購。

荷蘭豆也是在Trader Joe's買的,是我每次去Trader Joe's必買的青菜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