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427 香蕉巧克力煎餃

包水餃總是很難估計皮和餡的份量,但我總是多出皮??




多出餡可以直接捏成肉餅煎熟,但多出皮?

我試過一些方法,但成效都沒我想像中來的好,比如蔥油餅/麵條等等等,畢竟這又要多花一點工或材料,實在不是經濟的作法,直到我決定把剩下的水餃皮拿來做甜點!!

我這次剩下六張水餃皮,好理家在不是太多,我先抹上黑巧克力花生醬,然後塞一顆香蕉塊,像水餃一樣包起來!

一小時之內會吃掉就常溫保存即可,記得要防止皮沾粘或乾燥。

像做煎餃一樣把皮煎熟即可,我只有加一些水煮乾,連鍋蓋都沒加。

除此之外,還可以填入起士或其他水果,您個人歡喜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