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426 蕃茄炸醬麵


其實蕃茄的量不算多,純粹只是我寫過的炸醬麵已經邁入第五篇了,想做一下區隔。


食譜參考。

這食譜吸引我的部分是蕃茄和花椒。

另外,不加任何水,只靠大量的油去「炸」「醬」更符合炸醬的意義。

毛豆是我家冷凍庫的常備食材,只可惜沒豆乾,另外,我手邊剛好有牛絞肉,所以直接用。


四川天府牌的醬的確不錯,只可惜是罐頭包裝,打開後要另外找容器裝,所幸本人的罐子也很多,不怕不怕。

這次去超市又追加了大罐的辣豆瓣醬(沒買過)和小罐的甜麵醬(做炸醬剛好用完了),上次我做不辣版的炸醬麵也是用天府牌的豆瓣醬,味道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