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362 蒜頭雞湯

在costco買了一袋蒜頭,剛好我最近抵抗力差,於是抓了兩大顆蒜頭做蒜頭雞湯。




網路可以估狗到阿基師的食譜。要先把去皮的蒜瓣取出1/3炸過,我好像炸太多了。生蒜頭能煮出甜味,炸過的蒜頭是香!

因為我雞腿冷凍過了,所以我會把切好的雞腿加入冷水,用火加熱到水滾,把雞腿洗乾淨放入湯鍋內,加入飲用水和蒜頭,煮滾後小火煮半小時,最後用鹽調味。

隔天再把剩下的蒜頭雞湯拿來煮冬粉,依舊好吃耶!我最喜歡把隔夜湯拿來煮冬粉了,輕鬆解決剩菜,好吃又環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