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金桔酥,來自嘉義的伴手禮

這次接到的體驗商品是民雄金桔觀光工廠的商品,金桔廬山真面目如下圖 icon-ya-down.gif




民雄金桔的創辦人在民國49年成立金桔加工廠。後來又成立門市,一直到民國一百年成立民雄金桔觀光工廠,目前已經是第三代了阿~
更多說明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kingezi.com.tw/geli_about.php?auid=4


"民雄金桔產業已歷經半世紀的傳承與蛻變,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信念「自己敢吃,才可以賣」。 

只為了將最好的呈現給顧客,將記憶中傳統的滋味及情感傳承 透過簡單的糖、鹽製成的金桔,勾起童年食糖的喜悅。

沒有過多餘的包裝 沒有人工添加物的疑慮,著著實實的品嚐到食品(記憶)中純粹的滋味,這就是現在民雄金桔想帶給顧客的感受。"

打開民雄金桔觀光工廠寄來的體驗品,坦白說我很驚艷,先來看包裝。

057



紙袋的設計有濃濃復古味,主色系是卡吉色,和金桔的橘很搭。

060


紙袋的容量也和商品尺寸搭配的天衣無縫,不管是方盒的金桔一口酥,還是長方形盒的金桔酥,甚至是桶狀的方塊酥,紙袋包裝都恰到好處,手把也很好拿。

053 (2)


這次體驗的商品有三種:金桔一口酥、金桔和方塊酥。因為數量很龐大(民雄金桔觀光工廠超大方),我還廣結善緣請周圍鄰居吃,大家反應也都很好。

065


金桔一口酥icon-ya-down.gif icon-ya-down.gif icon-ya-down.gif
商品連結 http://www.kingezi.com.tw/proin.php?pID=20131202006&pClass1=12&pClass2=

080


金桔一口酥一盒十五入,保存期限14天,超新鮮的。而且每一個獨立包裝都有印保存期限,我欣賞!

金桔一口酥成分有:金桔、麵粉、糖、奶油、蛋、奶粉和鹽,沒有多餘的添加物,而且包裝還有提示過敏物,很細心。

054  


金桔一口酥是圓柱狀,對切才秒懂為何要這樣設計,就是要把一整顆蜜製金桔包進去!

一口咬下會有爆漿的感覺,原本以為蜜製會很甜,但蜜製綜合了金桔的酸味,搭配奶油香的酥皮,口感和諧整體好搭。

040


原本單吃蜜製金桔有點像零食,但包上酥皮後就是一份正式的甜點。客人來家裡做客,泡壺茶來配嘟嘟好。



金桔酥icon-ya-down.gif icon-ya-down.gif icon-ya-down.gif
商品連結 http://www.kingezi.com.tw/proin.php?pID=20140102003&pClass1=12&pClass2=

012


一盒六入,紙盒包裝說明也相同仔細,連熱量表也有。

原本沒注意現在才知道這產品拿了食品特優獎、神農獎、十大傑出青年農民產品。

003  


另外,最基本的有效日期也沒少,保存期限30天。(台灣很多食品都標示不清,煩請業者多多自我要求才行...)

004


金桔酥的成分有金桔、糖、麥芽、雞蛋、麵粉、奶油、鹽。(包裝的字有點小)

055


金桔雖然一年四季都可以開花結果,但只有冬天才有成熟金黃金桔。

十公斤的成熟黃金金桔只能煮出一公斤的民雄金桔酥內餡,內餡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吃得安心又健康。

042


簡單來說,金桔酥就是把鳳梨酥的鳳梨餡(或冬瓜餡)改成金桔餡,而且是煮到只剩1/10的金桔精華~~

金桔酥和一口酥是完全不一樣的味蕾感受。

如果說一口酥是酸甜阿酸甜,金桔酥就是比較溫和的滋味,但又是濃縮的酸甜,吃起來完全不膩口,一口氣可以吃兩顆都沒問題...




金桔方塊酥icon-ya-down.gif icon-ya-down.gif icon-ya-down.gif
商品連結 http://www.kingezi.com.tw/proin.php?pID=20150309001&pClass1=12&pClass2=

068


大家都曉得,方塊酥是嘉義知名伴手禮,當然金桔也要入方塊酥阿~

019


金桔方塊酥有淡淡的金桔香味,偶爾還會吃到一點金桔絲,但最讓我激賞的部分是,一塊一口的設計!

大家都知道吃方塊酥很容易掉屑,一整塊入口就沒這個問題了阿,讚讚。

038


因為本人本來就很愛方塊酥,加上頭一次吃到金桔口味的方塊酥,簡直是吃上癮。

最近吃完早餐也吃幾片,午餐後也吃幾片,晚餐後也幾片,睡前也...(遮臉)... 隨時隨地都可以幾片金桔方塊酥就對惹~


全部商品都可以在線上訂購,運費150,滿兩千免運,而且是貨到付款,很方便。

所有原料都是金黃金桔,而且都沒有加香料、色素、防腐劑。

icon-ya-right.gif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商品一覽 http://www.kingezi.com.tw/prolist.php

我對金桔檸檬軟糖、金桔檸檬(泡飲)、金桔果蜜、金桔果醋、金桔果凍、金桔果乾,也都很有興趣 XD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金桔農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周六-周日9:00 ~ 17:30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38號(中正大學旁)
收費方式:免費入園參觀
營業項目:DIY果醬製作、烤肉、露營、團體風味餐等
官網:http://www.kingezi.com.tw/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gshiungjinjin


<此文為愛體驗的體驗活動,本人依照真實感受撰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