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367 Mexican chorizo pasta

在costco買了六條Mexican pork chorizo,如果家裡沒菜就可以拿來炒麵炒飯,作法隨性。後來在報紙看到食譜,於是擷取前半段作法,做成義大利麵。


食譜參考:http://www.chicagotribune.com/features/food/sc-food-0413-skillets-20120418,0,7582632.story

將chorizo用一點油炒熟,加入雞胸肉丁炒到肉表面變色,再加入洋蔥丁和蒜末,炒香後加入香料:paprika、ground cumin和綜合義大利香料,炒到香料味出,簡單用鹽調味,加入煮熟的義大利麵和新鮮菠菜,拌勻即可。

最後我有灑上一些會融化的起士,也是墨西哥式的。

後來又再做一次,放不同蔬菜,依舊好吃。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